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女 護膚 不同大揭秘!醫生教你 護膚秘訣︱宇宙男‧世界女 – 理智靚


護膚 從不是女士專屬,男士都需要 護膚 ,但男女的皮膚是否大不同。今集宇宙男‧世界女內的理智靚環節,同樣請來了皮膚科醫生侯鈞翔醫生教大家 護膚 的小貼士!


黎莉分享有位男性朋友多去戶外活動,令到皮膚曬得有點黑,突然發現面上有損傷,原來他早前進行了激光去斑,為了保養皮膚。


此事令黎莉不禁回想平常自己睡前會塗上精華、眼霜、面霜……等等保養皮膚,相反丈夫則懶理,連一支洗面膏也可用足一年,由此可見男女在保養皮膚上大不同。


聽後,侯醫生亦分享以前安德尊曾問他如何只做一件事就可以保養皮膚,這反映出男士護膚心態,簡單方便為上,而女士願意花時間跟足所有護膚步驟。


當時侯醫生針對安德尊經常需要化妝做節目,亦考慮到男士簡單為上的性格,因此建議他選用一款好的潔面產品,因為好的潔面產品已內含保濕及清潔因子,在潔面同時可以得到滋潤。


回到黎莉上述的分享,侯醫生指出如果女士考慮去斑前,一定會思考除了激光去斑外,還有沒有其他方法呢?但當試勻不同方法後,發現還是激光去斑的成效較顯著;而男士就希望盡快解決事情,而非衍生使用不同的護膚去斑產品。


當了解到男女的皮膚特色的差異,就能選用合適的護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