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如何改善 背部 皮膚狀況 | Dr. Anson Tong

背部 皮膚一直是我們忽略的地方,但其實 背部 皮膚狀況都是很重要的。在第六集講解了光的理論及光對美容的好處,今集等Dr. Anson Tong 講講光類儀器怎樣可幫到大家。

近日有不少讀者問我背部皮膚的改善方法,畢竟現今社會已不只以貌視人咁簡單了,其它如背部、小腿及其它身體部位,很多女生們也很注意。用激光改善皮膚問題已由局部發展到全效,近年韓國技術亦為美容市場帶來了不少衝擊。

背部皮膚改善

韓國全新第二代全效嫩膚技術,可以幫我嘅背部快速回復彈滑無瑕。可因應不同的斑印問題調教適合的胍衝頻率,令療程更具彈性。激光光束輸出更密集,極速深入皮膚底層把沉澱的黑色素打散,解決皮膚各種斑印問題,同時美白嫩膚。重點從肌底開始改善皮膚狀態,讓你時刻展現無瑕美肌。

等離子技術

儀器的功能眾多:去角質、深層淨化、殺菌、消炎去痘、去印、降敏、止痕、收毛孔、美白、去斑、保濕、自生膠原、增加皮膚彈性、修復細胞、激活再生、導入、排毒、去皺、促進循環……另外有一些用等離子技術換膚的美容機器,能夠優越的護理功效,全賴等離子技術的出色作用—通過電解空氣,將空氣粒子分解成分子、自由電子、離子、原子核,以及被刺激的高速分子之等離子狀態,應用於皮膚之上能夠改善皮膚屏障的排列,瞬間打開皮膚細胞間的黏附分子,提升肌膚的親水性,再配合伽凡尼導入技術,有助護膚產品快速導入至皮膚深層,效果比水光槍療程更見顯著,根據大學科研的臨床報告證明,使用儀器後皮膚的吸收力能提升24%;此外,等離子技術對於修復受損細胞、激活膠原再生、重建真皮層結構、減淡皺紋、美白去斑、收細毛孔等方面均有令人歎為觀止的作用。

再者,等離子技術更能釋放無害的臭氧,可即時氧化分解空氣中的細胞和各種毒素,帶來消毒、殺菌、消炎、降敏的效果,讓表皮毛孔內藏匿的油脂污垢,以至是深層積累的毒素廢物都得以淨化,還原肌膚素淨無瑕之姿。

全新特殊聚光片,更耐用及穩定。完美聚焦激光光束,提升激光之穿透力至各皮膚層面。配合4大治療頭,完美改善面部或背部嘅色素及斑點問題,剔除皮膚上面嘅不雅瑕疵、細嫩膚質、刺激膠原再生、改善皺紋及緊緻肌膚。

This image has an empty alt attribute; its file name is WhatsApp-Image-2020-07-24-at-10.54.04-AM.jpeg


Dr. Anson Tong
香港優質美容總會-首席顧問
The Star Peninsula Beauty – CEO

**以上文章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與本台/ 網站立場無關。內容僅供參考,所有預防及治療方法都有不同成效、副作用及風險。如有懷疑,請向主診醫護人員查詢。

更多相當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