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郊外玩 空中瑜珈 打卡!為打卡可以去到幾盡?|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假期時間,有不少市民把握假期出遊,多區郊遊熱點出現逼爆人潮,當中石澳龍脊、新界東北烏蛟騰、大欖涌千島湖清景台、屯門青山、大澳等人滿為患。竟發現有行山者竟在行山徑自備布帶纏樹,進行 空中瑜珈 。今集《全民必Buy–思家瑜樂》思敏向大家講述近期熱門的 空中瑜珈。


龍脊是很多人到香港遠足的首選,這裡景觀壯麗,曾獲旅遊指南《孤獨星球》選為「香港最佳遠足路線」之一,也是CNN旅遊網站推薦的「香港島五條新手遠足路線」之一!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龍脊景觀壯麗,吸引了不少攝影師到來拍攝日出、日落以及月出的美景。而今次更吸引了一些行山人士,竟在行山徑自備布帶纏樹,進行空中瑜珈,拍照「打卡」,令旁人側目。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思敏分享聽聞,指現時有些瑜珈導師帶領學生們一起到郊外地方,並邀請隨團攝影師為你們拍照,甚至更會到海邊碼頭或貨櫃碼頭附近,出動起重機吊起空中吊環,讓瑜珈學生擺出各種瑜珈姿態拍照打卡,每次$800至100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