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靚靚新娘的背後 石原里美 3大 減肥秘訣|跟著明星減

日本國民女神 石原里美 結婚了 ! 被一眾網民稱為最完美新娘的石原,雖然擁有小惡魔般的俏麗外貌和苗條身材,但原來初出道時是個微肥女!體重曾高達62公斤。為了以最好一面示人,她花了許多時間 減肥 ,最後靠着獨門三招減肥秘訣狠甩贅肉。

減肥秘訣 , 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 減肥秘訣1:控制飲食 多吃高蛋白質食物和蔬菜

在減肥期間,石原會進食大量高蛋白質食物,大幅減少醣類攝取。而且多選擇原形食物,例如雞胸肉,能避免進食防腐劑及味精。石原也多吃蔬菜,特別是白蘿蔔,因為熱量低而且高纖維,能促進排清宿便。

石原里美 , 減肥秘訣

石原里美 減肥秘訣2:改善進食習慣 學會細嚼食物

石原里美曾説食飯時,每口都會咬30下才吞下,減慢進食的速度。而且咀嚼時間愈長,大腦更容易接收飽腹感的荷爾蒙,並且感受到胃部擴張,幫助降低食量。

石原里美 , 減肥秘訣 , 日劇, Unnatural

石原里美 減肥秘訣3:多做瑜伽 糾正不良體態

現代上班族整天坐在辦公桌電腦前工作,坐姿不良,久而久之便會影響身體的骨骼結構,其中最為常見的就是盆骨前傾及盆骨移位。體態不正,看起來會更胖。而且水份、脂肪更容易在錯誤的位置堆積,形成假性肥胖。

石原里美經常去練瑜伽, 改善肌肉和骨骼狀況, 糾正不良體態 ,令身材勻稱修長。而且瑜伽能促進血液循環, 好讓水份不累積在腿部,達到消除水腫的作用!

石原里美 , 減肥秘訣

心態決定一切 堅持便見成效

石原里美每天起床也會照全身鏡,時刻檢視自己的狀態,只要發現變胖了就能立刻採取減肥對策。同時也會欣賞減肥後身形上的變化,給自己鼓勵。

減肥從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它是一場持久戰,考驗我們的毅力和決心!只要我們持之以恆,一定能見成效,來給自己多點鼓勵吧 !

石原里美 , 減肥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