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創建屈臣氏 回收膠樽 地圖 環保兼儲分換禮物



趁住疫情緩和又可以外出做運動了,一邊跑步一邊做什麼最好?Pokemon Go 過時了!現時更流行「重塑」,屈臣氏推出新活動,可以一邊跑步一邊創建回收地圖,雖然近年大家愈來愈注重環保,外出時不少人都會自攜水樽,但其實香港的廢膠樽依然堆積如山,一齊攞起手機回收箱點逐個捉, 回收膠樽 行動刻不容緩!

Volunteer putting plastic bottles in bin Free Photo


據統計,港人每日平均棄置500萬個膠樽,重量約等於7部雙層巴士!不過根據環保署2018年公布的《都市固體廢物監察報告》顯示,飲品膠樽的回收率僅0.2%,代表每1000個飲完的膠樽,才有2個成功回收,但其實現時香港各區共有超過2000個回收箱,可以講話「附近緊有一個」,透過屈臣氏「探索:Go Green 之城」遊戲,就可以一邊探索回收箱點,一邊儲環保分換禮物!

玻璃樽回收擴展至東九龍全部二十九個公共屋邨(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