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Pepsi全新助眠飲品 Driftwell 睡前一罐KO 失眠

不知大家有何改善 失眠 的方法?喝杯暖牛奶?聆聽一些輕音樂?抑或……過多幾個月,飲罐「汽水」亦有助改善 失眠 呀!說的是飲品生產商PepsiCo預計將於年底推出的全新飲品「 Driftwell 」。這款汽水含有放鬆情緒、有助入眠的成分,或許是不少 失眠 者的救星!

失眠   Driftwell
圖片來源:PepsiCo

過半人有 失眠 問題

多年來,不少飲料生產商以具提神作用的能量飲料,作為新產品的研發對象。這間飲品生產巨頭,為何突然想到背道而馳的產品?原來又關疫情事。

據該公司創新部門副總裁Emily Silver向傳媒表示,疫情期間,曾有研究發現美國有超過一半的人,感到生活壓力很大,甚至有失眠問題。如果能夠研發一種產品,可紓緩壓力,可令人易於入眠,豈不成為市場搶手貨嗎?

圖片來源:cottonbro@Pexels

兩大紓緩 失眠 成分

據悉全新飲品「Driftwell」含有200毫克的茶氨酸(L-Theanine),並添加10%的每日鎂建議攝取量。茶氨酸及鎂這兩個成分,對紓緩 失眠 均發揮一定的作用。

茶氨酸是茶葉中特有的游離胺基酸,曾有研究指出,具有降低心理、生理壓力的潛在能力。鎂則是維持身體機能必需的微量元素,適量攝取鎂可緩和情緒,亦有助安眠。

此外,全新飲品「Driftwell」零卡路里、零熱量,每罐容量約約220毫升,分量不算多,睡前飲一罐,亦不怕半夜要如廁。

圖片來源:https://www.freepik.com/

全新飲品「 Driftwell 」暫定有黑莓和薰衣草味道,預計將於12月在全美上市販售,罐網上售價約US$17.99(以10罐為計)。有 失眠 問題的人士,不妨留意一下。

延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