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許瑋寗 獨有「 66飲食法 」 親身示範減走10公斤

新城健康+ 許瑋寗 66飲食法

台灣混血女演員 許瑋寗 ,憑台劇《誰是被害者》中的精湛演技而再次成名!除了演技外,她精緻的五官及苗條身材成為眾人焦點。即使現年36歲,但身形五官仍然有如少女一樣,其實原因在於她專屬「 66飲食法 」!

66飲食法 |6分飽

許瑋寗

許瑋寗 「 66 飲食法 」的第一個「6」是每餐只吃6分飽,即是將食量稍為降低,維持於剛剛足夠便可,不要吃太飽,以免將胃容量撐大。

66飲食法 |6點後不進食

許瑋寗

「 66飲食法 」第二個「6」是指在6點後不再進食,包括清水以外的飲料。若有工作需要,就會將禁食時間提早到5點,一旦感到肚餓, 許瑋寗 會以白開水或黑咖啡填肚,以免攝取更多熱量。

飲食「三不碰」

66飲食法

除了「 66飲食法 」,其實 許瑋寗 在控制飲食上都落足功夫,她曾指自已會盡力注重健康飲食,以維持好身材。而她有3樣食材絕不會碰,其中包括煎炸食品、甜食、冰飲料,令身體不會攝取額外的脂肪和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