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儘早關注肝臟健康 了解血糖從小做起


不少人誤以為「三高」只是成人都市病,但原來有小學生的血脂、血壓、血糖已不及格,若未有儘早發現,可能會提早成為各種慢性疾病的候選人。


家長應留意家族病史,多關注小朋友血糖指數,儘早主動為他們安排身體檢查。

Asian fat boy eats hamburgers. food concepts that cause children's physical health problems causing easy diseases such as obesity. Premium Photo


日常生活方面,家長亦可於孩子飲食上入手,透過均衡飲食控制熱量攝取,並鼓勵孩子多做帶氧運動,保持健康飲食及運動習慣將有助提高小朋友身體對糖分的代謝能力。


想知道肝臟有幾健康?現在尚至醫療為介乎10至16歲的兒童及青少年,提供免費纖維化掃描。有興趣的話,請事先致電登記:

8102 2022(電話)
9325 4580(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