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5個 綠茶健康 貼士|開心大派對-健康就開心

新城健康+ 綠茶健康

平日經過便利店見到各種茶類飲品,而當中日本綠茶更是熱門產品之一。綠茶大家就飲得多,但大家又知不知道它的好處呢?早前薛家燕及Patrick Sir於新城知訊台節目《開心大派對》的環節中,分享 綠茶健康 好處及飲用注意事項,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綠茶健康

綠茶種類多,其中日本綠茶中而包括多個品種,如煎茶、抹茶、玉露、玄米茶等,Patrick Sir指曾經到日本拍攝電視節目時,學到日本綠茶與其他茶類的不同之處,日本綠茶是由不經發酵的嫩葉製作而成,所以採摘時要睇準時機。

兒茶素可促進新陳化謝

綠茶健康

綠茶的好處多不勝數,其中當中的兒菜茶素就可以協助促進新陳代謝,同時抗氧化,減慢衰老。Patrick Sir據研究指,人的皮膚有機會受紫外光影響,加速老化,而飲用綠茶則可防止紫外線侵襲,並協助保持皮膚光澤。

多酚類協助減壓

綠茶除了含兒茶素,它同時富含多酚類,有助減壓、紓緩抑鬱及焦慮感。薛家燕表示現時受疫情影響,人人都承受具大壓力,稱自己要多飲綠茶。而Patrick Sir更指多酚類更具消炎作用,可以改善肌肉和關節炎症,對身體十分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