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金秀賢 健身獨門秘方 3招練出完美 腹肌

新城健康+ 金秀賢 腹肌

早前風靡萬千追劇迷的韓劇《 雖然是神經迷但沒關係 》中,男主角 金秀賢 以八塊 腹肌 ,讓一眾觀眾大飽眼福!不過,要維持好身材除了要每天做運動減脂,其實配合飲食同樣十分重要。想擁有金秀賢的身材,不妨試試以下3大方法!

每日運動2小時

金秀賢 曾經分享自己有健身習慣,表示出道後陸續接了不少戲劇演出,令自己更有動力健身。為了在劇中以完美的體態視人,他指自己每天會花大約2小時做運動,訓練肌力外,同時也會做有氧運動減脂。即使平日在片場,他也不會浪費任何機會,在空閒時會徒手做運動,以保持最佳狀態。

金秀賢  腹肌

戒口同樣是減肥秘訣

做運動固然重要,但其實飲食同樣不可忽視。金秀賢指自己在飲食上也十分節制。他曾提到:「身為專業演員,身材等於自身形象,因此做好體態管理是必須的,也是自律的一部分。」而平日他絕對不吃糖份、油份及澱粉含量高的食物。

部分澱粉如白飯、普通麵粉等,屬於多醣體食物,攝取後會令血糖療短時間內上升,而身體為了讓血糖回復正常,會分泌大量胰島素,並將葡萄糖轉化成脂肪,造成肥胖。

維持高蛋白質、高纖飲食

為了保持身形,金秀賢指平日劇組人員享受各種澱粉美食時,自己會在一旁吃蔬菜及雞肉。他指自己的餐單多數含有大量蛋白質,令肌肉更容易產生。雞肉及魚肉是不少健身人士的首選,因為當中有大量蛋白質,可助增肌、修腹肌肉,同時更具飽足感,可幫助健身人士減脂。


要養出朱古力 腹肌 ,不論是運動或飲食,都要好好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