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 心理測驗 】從畫飛翔的雀仔 測你適合於哪個行業 工作

新城健康+ 心理測驗 工作

受到疫情影響,很多公司都會經濟衰退,而盡量減少人力資源,為求「慳得幾多得幾多」,令不少正在找工作或想轉工的人,皆遇上千般阻滯。不過,大家也別氣餒,不妨趁未找到 工作 時,做個 心理測驗 ,測測自己適合從事哪個行業!

心理測驗 :假如你要畫一隻正在飛翔的雀仔,它會處於甚麼地方?

心理測驗 工作

A. 海上

B. 沙漠上

C. 城市上

D. 山上

測驗結果:甚麼 工作 最適合你?

A. 海上

心理測驗 工作

為人體貼的你,最適合從事醫療、社會福利、社工等 工作 。你的情感細膩且有極強好 同理心,會聆聽及明白他人的需要和感受。此外,擅於抓住人心的你,同樣非常適合面對人群,從事營業、服務性行業,或成為一個出色的藝人!

B. 沙漠上

喜愛思考的你,時常有無窮無盡的想法,十分適合從事可發揮創意的行業,如設計師、作家、活動企劃、策展等。身邊的人時常因為你天馬行空的主意而有所啟法,而你也會因為能將腦中想法成真,而感到無比滿足。

C. 城市上

心理測驗 工作

你為人充滿好奇心,求知慾十分強,喜歡接觸各種新資訊,是從事傳媒行業的人才。而你同樣十分擅長交際,身邊的朋友很多,有十分廣闊的人脈,是從事傳媒行業十分重要的條件!

D. 山上

喜愛穩定的你,與其為一步登天而要經歷大風大浪,比較喜歡平步青雲,逐點建立自己的實力。這樣的你適合從事傳統安定的 工作 ,或可專注一門手藝,練至熟能生巧,以默默耕耘賺到人生第一桶金。


做完 心理測驗 後,有沒有對自己的將來有一點啟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