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Sony 推出隨身攜帶冷氣機 Reon Pocket 助你對抗炎夏

新城健康+ Sony Reon Pocket

每年夏天都越來越熱,現時平均温度一般高達攝氏30度以上,令人汗流浹背。為了對抗炎夏, Sony 推出隨身冷暖温度調節機 Reon Pocket ,將冷氣機穿上身,助大家擺脫夏天的炎熱,想知效果如何,不妨參考它的功能!

Sony Reon Pocket (RNP-1A/W)

Reon Pocket Sony

Reon Pocket 早前於日本熱賣,一開售就已瞬間售完,現在於網店友和有售,售價為HKD 1,399 ,但不包含專用內衣,大家可以另加 HKD 148加購。它的運作原理十分簡單,將隨身温度調節金屬裝置,安裝到內衣頸部位置口袋,再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操作,調校至合適温度。

Reon Pocket 產品規格

通訊方式 Bluetooth 5.0 Low Energy

使用時間 冷卻模式:2.5小時;温熱模式:2小時

程式支援 iOS 13或以上;Android 8 或以上

充電時間 2.5小時

充電裝置 USB Type-C

內衣規格 S:高度 66cm, 肩幅 36.5cm, 身幅42.0cm, 袖長16cm/ M : 高度 69cm, 肩幅 38.5cm, 身幅45.0cm, 袖長17cm/ L:高度 72cm, 肩幅 40.5cm, 身幅48.0cm, 袖長18cm

開啟後快速冷卻

有用家表示,用程式開啟裝置後,馬上感受到裝於頸部的金屬片變冷,有明顯降温效果。而金屬片重量算輕,安裝後亦未會帶到嚴重不便,唯獨內衣質地十分透薄,令金屬片在口袋中不斷下墜,不時要整理衣服。

Sony

Reon Pocket 的用法相當簡單,只要透過手機應用程式,分4個階段調節主機温度,或以一鍵切換COOL / WARM / OFF。此外,用家可以選擇手動或自動調温,手動模式即是允許自己從4個級別中,選出想要的温度;而自動模式即是安置會因應環境、用家或其他外在因素,自動調整温度水平。如果選擇手動調温的用家,建議一開始不要將温度調至最冷,因隔一段時間,人體會開始適應温度,減低裝置對你的降温效能。

格價略嫌偏貴

根據用家評價, Reon Pocket 效果尚算顯著,見效速度亦相當理想。不過,由於冷卻模式最多只可維持2.5小時,當長時間外出時,或無法持續降温。加上現時香港App Store未有推出應用程式,所以必須先切換至日本App Store才可下載。此外,Reon Pocket在價值上,的確並不便宜,而於友和出售的產品,更不包專用內衣,要另外加購。如果真的十分怕熱,又能接受價格範圍,其實也不妨買來降降温!

資料來源:First Flight友和Y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