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容大比拼】一解 Gel甲 迷思 Hard Gel 好定 Soft Gel 好?

新城健康+Gel甲

步入夏天,不少貪靚人士都會為了襯衫,到美甲店 Gel甲 !不過,究竟應該做 Hard Gel 定 Soft Gel 好呢?不妨參考以下比較,挑選出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美甲方法啦!

Gel甲 可以保護真甲?

Gel甲

Gel甲 即是樹脂甲或光療樹脂甲,以稱為「光療樹脂」的物料,經照LED燈將其硬化而成,一般可以強化指甲、矯正指形及彩繪等,此技術是來自於牙醫科技,由研究指甲的構造所製作出,對人體無害的指甲延長及矯形物料,再經紫外光將物料及指甲接合,有助保護及修飾真甲。

Gel甲 方法一、 Hard Gel

Hard Gel

Hard Gel 的原理是採用較為堅固的物料,可助延長及修補斷甲。它的好處在於維持時間相對較長,大約為2至4個星期,同時因為物質硬度較高,所以不易斷裂。此外,一般愛美人士都會選擇 Hard Gel ,因為它可以做各種款式,並加上立體飾品。不過,卸甲程序較為複雜,需要經美甲師打磨卸甲,一旦手勢欠佳,有機會令指甲在變薄,影響指甲健康。

Gel甲 方法二、 Soft Gel

Soft Gel

對比早期,現時的 Soft Gel 一般都可以自行卸下,原理是採用硬度適中的光療樹脂,以UV或LED燈使其硬化。它的好處是效果比較自然,卸甲時只用卸甲水便可,不用打磨損害指甲健康。不過,它的持久度只能維持於10至14日,加上物質較為軟身,所以不適用於指甲矯形或延長,而在專用卸甲液有機會令真甲變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