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20分鐘成功消 水腫 韓星最愛超神奇「 idol水 」

新城健康+ idol水

上班族長坐不起,難免出現 水腫 問題,甚至令雙腳肥腫難分!想快速消腫,不妨試試韓星們都愛用的方法,就是飲「 idol水 」。早前f(x) 成員 Luna 於綜藝節目《Next Beauty Creators》中分享「 idol水 」的成效,大家不妨了解這個消腫法寶。

甚麼是「 idol水 」?

idol水

「 Idol水 」的製作方法簡單,先將綠茶茶包用500毫升水沖開,再加入由1/4個檸檬所榨的汁,最後加入2茶匙糖便可。而不少韓星都會將材料份量加倍,沖成1000至2000毫升日常飲用,有效消除 水腫 。

20分鐘成功去 水腫

idol水

Luna在節目中表示,她在3個月內維持飲用,而每次消腫成效在飲用後10至20分鐘已十分顯注。此外,胸及臀部的肉並沒有被減掉,塑造出十分好的身材。

水中加糖可添口感

由於綠茶苦澀、檸檬味道偏酸,所以不少人都會加入糖中和味道。不過,落糖等於添加熱量,令減肥成效下降。因此,大家可以低熱量的蔗糖或水果替代,令當中的甜味更健康。

Idol水 更可美白?

水腫

「 Idol水 」的效果如此顯注,是因為綠茶屬性偏涼,有助利尿解毒,再加入糖份可以加速兒茶素吸收,促進血液循環。此外,加入檸檬後,大大添加水中的維他命C,增加身體免疫力外,更具美白抗氧化功效,十分值得愛美人士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