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你第一眼看到甚麼? 德國 心理測驗 睇你 人格

新城健康+ 德國 心理測驗 人格

你有多了解自己的性格?究竟有多善良、猶豫、瘋狂及邪惡? 德國 有一個超準 心理測驗 ,透過一張圖已可分析出你的 人格 比例。據說99%的殺人犯及知名領袖都在這項心理測驗中,選擇了同一答案,大家不妨都做一做測試,了解自己更多!

你第一眼看到甚麼?

德國 心理測驗 人格

1. 人臉

心理測驗

人格 比例: 善良 5%、猶豫 5%、瘋狂 20%、邪惡 70%

第一眼看到人臉的人,內心 人格 的邪惡指數高達70%,不少犯罪分子及知名領導人都選擇這個答案。這類人做事及思想都十分極端,有不低的報復心理,同時有著十分強的事業心,造就了自己各方面的野心。

2. 鞋子

人格

人格 比例: 善良 40%、猶豫 25%、瘋狂 15%、邪惡 30%

第一眼看出是鞋子的人,內心 人格 的善良指數最高,但又帶有少許邪惡的性格。這類人一般比較多情,肯為他人犧牲自己,會為自己所愛的人和事而奮鬥,是不少醫護人員都擁有的性格。

3. 木箱

人格 比例: 善良 30%、猶豫 25%、瘋狂 15%、邪惡 30%

第一眼看到是木箱的人,善良及邪惡的比例相約,同時不太瘋狂。這類人的 人格 比較謹慎及明事理,做決定時一般會多三思,屬思考型,十分適合做哲學家。此外,你們獨立、早熟,且很多自主性,所以很常得到上司及朋友的信任。不過,因為同理心較強,小心被他人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