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香港 適合飼養什麼 狗 ?養大狗易抑鬱!|全民必Buy – Pet Pet俱樂部


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 香港 人一向喜歡養 狗 ,不過原來大狗細狗無論在體型或性格上都大有不同,大家在決定養狗前一定要考慮各方面因素,亂養狗隨時令狗狗抑鬱。啤梨今日就同大家討論一下養大狗細狗的分別,大家在決定養狗前可以參考參考。

養大狗前請三思!你眼前的小可愛只是個幌子啊| | 鍵盤大檸檬| ETtoday ...


合適在香港飼養的狗狗


香港地少人多,香港人又忙碌,有什麼品種的狗狗合適在香港飼養呢?思敏就表示如果養狗,她會想養方便打理的細狗,跟牠玩時可以抱起,亦適合香港空間有限的住所。而在眾多品種的狗狗中,玩具貴婦狗和短毛芝娃娃都不容易掉毛,體型細小,容易打理。另外,八哥亦是不少香港人會飼養的狗狗,不單只是看似笨重的外表吸引,而且運動量亦不大,性格温馴,亦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在香港養大狗容易抑鬱?


養體型龐大的大狗的溫暖和安全感,相信令不少人都會對大狗有特別的情意結。不過其實香港普遍住所空間細小,千萬不要勉強在香港養大狗。多數大狗的運動量大,喜歡活動,不過在細小的空間走動時,龐大的體型容易推撞到物件,久而久之牠們會寧願靜靜的待在原處,容易有抑鬱。

最萌體型差!小主人牽秋田犬出門散步影片曝光後網笑:根本是大狗狗在遛 ...
IG@junko.ishiyama.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