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楊丞琳 減肥 4式 推介「20/4輕斷食法」

新城健康+ 楊丞琳 減肥

相信很多人在過去幾個月,都囤積了不少脂肪,然而在短時間內應如何回復以往的美好身材。早前 楊丞琳 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過年後因飲食不節制,引致體重暴增至53公斤,其後在2個月內靠4招成功 減肥 ,瘦了6公斤。

第一式、高強度運動

楊丞琳 減肥

楊丞琳 指她每週會做3次運動,當中包括高強度肌耐力及有氧訓練。而她表示最喜愛以上Zumba課來訓練,由於舞風多元,經常加入很多不同的訓練動作,大大增加流汗量。除了有氧及跑步外, 減肥 人士要配搭肌力運動,才能瘦得更快,及塑造出美好體態。

第二式、輕斷食 減肥法

楊丞琳

現時流行輕斷食 減肥 法,但坊間一直提倡「16/8輕斷食法」。而 楊丞琳 就用更激烈的「20/4輕斷食法」,在4小時入完成當天要吃的東西,拉長空腹時間,讓胰島素穩定下來,使脂肪難以囤積。不過,她指若當天有聚會,就會將輕斷食法的時長調整成「18/6」。

第三式、控制熱量攝取

http://instagram.com/p/CAXekSjpJef/media/?size=l

飲食是不少人減肥時必會留意的,但 楊丞琳 並不建議大家跟隨她的飲食模式。她在 減肥 期間,一天只吃兩餐,而第一餐一般是水煮菜配乾煎雞或牛排,再吃地瓜攝取碳水化合物;第二餐就只吃高蛋白粉及無糖豆漿。楊丞琳指她對蛋白質的攝取十分重視,有效增加肌肉,養成易瘦體質。

第四式、減肥 不減胸

減肥

楊丞琳 指在暴肥時,最明顯的體型變化為胸部。她笑言:「一生都沒有這麼飽滿過,是很時髦的大胸部!」,而不少人在減肥後,胸型一般都會出現變化。楊丞琳分享自己平日有飲膠原蛋白的習慣,即使 減肥 令胸部變小,但形狀仍然可好好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