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碧咸都愛著! 運動緊身褲 原來可以保護肌肉|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上集全民必Buy內的思家瑜樂環節Kawaii同思敏趁啤梨不在,跟大家討論了女Sport Bra應該如何挑選,今集啤梨回歸,輪到探討一下男性的運動裝扮。小編發覺 運動緊身褲 並不是女士的專利,不少男士運動時都會穿緊身褲,甚至穿球褲入面都會加一條緊身褲……


對於男性的運動裝扮,啤梨發現大型運動品牌的運動服飾剪裁上的確會比較好,而在進行活動幅度較大的運動例如跑步時,穿著運動緊身褲就更加重要。

NIKE PRO
ALPHASKIN SPORT+ LONG 3-STRIPES TIGHTS
Men’s HeatGear® Armour Leggings


思敏解釋,其實對穿著運動緊身褲做運動對血液循環、淋巴系統比較好。追溯緊身衣物的歷史,原來最初是作醫療用途,主要用於靜脈曲張、水腫、循環不好的患者,或幫助患者做完手術後回復健康狀態。緊身運動衣物可以增加代謝效率,加速恢復體力,令運動時感覺較良好,可以促進運動的表現,並減少震動,保持穩定,可以保護肌肉,避免運動時受損。功能多多,難怪連碧咸都愛著!


另外,挑選運動褲時同樣要注意質料,運動緊身褲特別的質料可以幫助保溫、吸汗、抗紫外線、除臭。

新城知訊台 逢星期二《全民必Buy》節目時段內「思家瑜樂」繼續教大家運動中找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