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變靚不用靠魔鏡 HiMirror 智能鏡 測你 皮膚 狀況

新城健康+ 皮膚 智能鏡

現時不止是女性,男士們都十分重視自己的膚質,但疫情期間到美容院,很多人都會有點卻步。想好好保養 皮膚 ,其實市面上有不少家用護膚產品,其中包括 HiMirror 智能鏡 ,助用家分析皮膚狀況。

HiMirror 皮膚

HiMirror Mini Premium X
售價 USD 279 (HKD 2,163)
購買方法: HiMirror官方網站

掃描分析膚況

皮膚

想及早改善膚質問題, HiMirror 會化成用家的肌膚助理,評估 皮膚 狀況,包括皺紋、細紋、黑眼圈、黑斑及毛孔等,再分析 皮膚 粗糙程度,讓用家可以對症下藥,以正確的方法達致美肌效果。

皮膚 智能鏡

此外, 智能鏡 會在用家使用護膚產品後,觀察 皮膚 的反應及狀況,繼而評估療程或產品保養 皮膚 的成效。

多個功能助你找到最佳護膚品

透過影像,智能鏡會先分析用家肌膚狀況,將檢測圖像儲存到測量資料庫中,再對比以往膚質,追蹤膚況歷程,並針對用家最在意的 皮膚 問題進行觀察。

HiMirror 智能鏡

在評估肌膚狀態後, HiMirror 會根據用家的膚質,分析出適合及不宜使用的護膚品,找出適合的產品。同時, 智能鏡 會協助用家管理保養品,記錄產品的保養期限,當期限快到時作出提醒。

預先體驗彩妝效果

HiMirror 除了分析 皮膚 狀況外,更是化妝人士恩物。 智能鏡 提供LED燈功能,用家可調校色温及明亮度,模擬不同環境及場合下的妝容。

彩妝 智能鏡

此外,如果想嘗試不同風格的彩妝, Hi Mirror 更透過AR技術,切換不同種類的彩妝品,模擬配搭各式各樣的化妝品。

要化妝效果好,首先要擁有良好膚質,大家要定期檢視 皮膚 狀況,以免出現「爛面」情況才後悔!

資料來源:Hi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