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著 Sport Bra 淨係為打卡?Sport Bra要點揀?|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相信疫情下大家都知道做運動增強抵抗力的重要性,不知道大家習慣穿著什麼做運動呢?今集全民必Buy內的思家瑜樂環節由前DJ Kawaii代啤梨班,趁著全女班,思敏同Kawaii決定同大家討論女性的運動裝扮 – Sport Bra !


思敏問到Kawaii平時在家運動會穿著什麼, 其實不少人在家都是以居家的裝扮做運動,Kawaii也一樣,甚至會穿著睡衣!即使自己在家中做運動不用在意外觀打扮,不過其實還是穿著運動專用的裝扮比較好。


最近行山成為大熱,不少人行山都會「打卡」,上載穿著運動Bra Top大晒身材的照片,但其實Sport Bra靚之餘,都有保護作用。Sport Bra的質地和支撐度跟一般內衣不同,因為運動時動作幅度較大,穿著合適的Sport Bra可以保護胸部。


挑選適合的尺碼亦十分重要,才可以確保Sport Bra可以發揮其保護作用。另外,布料都要注意,盡量要挑選吸汗透氣的,不要人造纖維布料,因為吸水性差,汗會留在布料表面,容易有臭味。


Sport Bra有分為不同運動適用的:


低強度支撐的Sport Bra肩膀的帶較幼,胸墊位置沒有固定,可自己調節,穿著亦會較方便輕鬆,適合瑜珈等伸展型運動,身體不會有太多搖晃。

Nike


另外,中強度支撐的Sport Bra肩膀的帶較粗,胸前和腹部的覆蓋較多,適合緩步跑、跳舞、踩單車,動作幅度較大的運動。

Nike


最後是高強度支撐的Sport Bra,粗帶設計,彈性較少,可以很好地固定胸部形狀,承托力較好,適合高強度運動,例如短跑、負重訓練、打籃球 力量型且有爆發力的運動。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