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全城抗炎】D-Biz 遙距營商 計劃 維佳科技 為你打造最強視像會議及網絡安全方案


本港各行各業受疫情影響,陷入經濟低潮,不少機構都安排員工在家工作,減少病毒感染的機會。但因為絕大部份機構也未曾遇過類似情況,根本沒有為 遙距營商 作過準備,亦缺乏相關器材及在家工作經驗,直至公司營運受到影響,才了解到遙距設備的重要性。


近日政府推行D-Biz「遙距營商計劃」,資助企業利用創新與科技,在疫情期間開拓遙距業務,以供企業日常運作得以回復。每個方案資助額最高為10萬港元,而每間企業可獲最高30萬港元總額資助。維佳科技是其中一間就政府此計劃準備了不同類型方案予中、小企的供應商,根據企業現況及需求制訂最適合的視像會議及網絡安全方案。


網上會議工具


在家工作期間,線上會議的需求大大增加。單單購買線上會議平台,並不足以保証清晰及流暢的溝通。因此,維佳科技為你打造全方位視像會議方案,主要包括線上會議平台、手提電腦、鏡頭及免提電話/耳機。線上會議平台用於聯絡(打出/打入)其他議會者或主持會議;手提電腦用於流動工作及資訊分享。;鏡頭支援高質素畫質,有廣角鏡頭方便多人會議時使用;免提電話用於清晰收音擴音,會議溝通。


維佳科技為想購置不同視像會議工具的企業提供方案,以供企業運作得以回復。企業可以按自己不同的情況和需求,選擇適合的方案:


網絡安全方案


不少中、小企認為擁有一般網絡安全系統,如防火牆就已足夠。事實上,病毒日新月異,一般防毒系統根本就不足以應付。其次,公司網絡存有大量機密資料,一經泄漏,後果不堪設想,企業更應小心處理。日本電訊營運商NTT發布《2020全球威脅情報報告》指出,網絡犯罪分子欲藉此全球性危機從中獲利,黑客會發動自動化攻擊,而各行業在去年遭受的攻擊數量均有上升。由其在在家工作期間,員工用不同地方的網絡連接工作或從遠處進入公司系統工作,更容易被病毒入侵,因此特別需防範。維佳因此準備了一系列網絡安全方案,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料庫做好多重防護。


1. Cisco Cloud E-mail Security Solution:
有效攔截垃圾郵件,抵禦最先進惡意軟體、保護免受傳入威脅並加密敏感的傳出電子郵件。


2. Cisco Umbrella:
建立抵禦網際網路威脅的第一道防線。資安防護傘可讓您完全掌握所有位置、裝置及使用者的網際網路活動,並在威脅進入您的網路或端點之前即予以封鎖。


3. Cisco Firepower Firewall:
可偵測企業內部的設備及實時進行的活動,防範威脅及自動化防範漏洞,防止資料外洩,快速偵測和遏止威脅,以便您的業務不會遭受任何干擾。


4. Pulse secure 遠端存取方案 (VPN):
在家工作普及,VPN讓員工可以隨時隨地安全進入公司網絡取得工作所需的文件及應用程式。


維佳科技更提供$100,000 自選科技方案,讓企業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打造個人化視像會議及網路安全方案,幫助中、小企更有效地開拓遙距業務,在疫情下創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