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農本方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優越中醫藥產品

恭喜 農本方 獲得新城知訊台「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 優越中醫藥產品」。馬上睇睇品牌得獎感受:


本公司深感榮幸獲得「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 優越中醫藥產品」此項殊榮, 農本方 會繼續憑藉創新思維及領先的科研,實現傳統中醫藥現代化,為大眾提供專業、優質、安全及可靠的中藥產品。


關於 農本方

農本方 中藥材種植基地坐落貴州,謹守「本藥從源」的概念,從源頭控制藥材的質量。特設種子種苗繁育國家工程中心,融合先進植物繁殖科研技術,為優良中藥材品種選育及進行規範化繁育。配合現代化耕作技術,並與當地農民合作,由當地農民負責耕種直至收成,改善民生。


農本方 於中國南寧自設的現代化中藥生產及研究基地,符合世界最嚴謹的PIC/S GMP製藥標準,更獲國家生產質量管理規範GMP 和國際最嚴格標準認證之一的澳洲藥物管理局 TGA 標準認證。 農本方 採用尖端提取及濃縮技術,配合現代化及高度自動化生產流程精製而成,所有成份均通過ISO 17025實驗室嚴格測試,每批產品均通過微生物、重金屬、殘留農藥及有毒元素的安全檢測後方才投入市場,確保產品安全可靠。此外,農本方 的複方顆粒 、沖劑、藥用雲芝及膠囊產品均附合香港衛生署中成藥註冊的嚴謹審批標準,確保產品的安全性、品質及藥效,為大眾提供信心中藥之選。


產品資料:

農本方 濃縮中藥配方顆粒 擁有超過600種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供中醫師作專業處方用途。

農本方 藥用雲芝 可幫助初期、中期及末期頑疾患者改善體質,提升免疫力,是頑疾患者必備的輔助療劑。

農本方 即溶沖劑產品系列 獨立包裝,更方便攜帶、更易用。

農本方 濃縮中藥膠囊產品 可用作整體保健養生及全身調理,不須溶解,吞服容易。


電話查詢:3579 8686
WhatsApp:9010 8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