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誰說女士才可以修眉? 男士修眉 必看!︱Oppa 囡囡 Night Night Friend – Oppa Power Up

不要以為修眉是女生的專利,其實男士都一樣要修眉!Meiling 在節目上示範幫鄭啟泰修眉,連大剪刀都出動?冷靜!其實 男士修眉 一點都不複雜,主要是把參差又混亂的眉毛修整齊,去除雜毛,令人看起來更精神!

清除雜毛

千萬不可以忽略眉間的雜毛,眉間太多雜毛會令人看起來很兇惡,更會形成一字眉的效果,非常影響觀感。而兩眉頭之間相距大概1.5cm,看起來會最自然。Meiling表示曾經化妝師教無痛修眉法,就是用修眉專用的剃刀修眉,可以輕鬆把雜毛輕輕刮走。另外亦可以用傳統的眉鉗,把雜毛一條一條的拔走,毛髮的根部連根拔起,所以比起用剃刀更乾淨。

修剪過長的眉毛

不少人的眉毛都是參差不齊的,而一般男士的毛髮都會比女士更濃密,所以修剪過長的眉毛是男士修眉的一大重點。記得不要像Meiling一樣用大剪刀,太危險了!其實坊間有修眉的小剪刀,帶有彎度的,修眉時可以緊貼眉毛。

修眉剪刀

選擇適合自己面型的眉形

眉形有千百款,不過男士修眉的話,其實不必太過講究,有整齊對稱的眉毛已經非常足夠。不過簡單來說,圓臉的適合有角位的眉形,可以強調眉峰;長臉的就最適合平眉。而眉尾向下,會看起來不精神,無論什麼面型都要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