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新常態當中,可能被情緒主導身體?生活焦慮不安?

去年全球都在面對疫情,個人生活和心靈承受極大壓力。面對這個轉變,要有好生活就要學識平衡身心靈!

 

於新城知訊台的《原來生活好快樂》時段内的 《「疫」境轉一轉》,主持程凱欣聯同心靈力量與各路嘉賓專家,就個人、愛情、事業及家庭四方面,分享疫境下的舒壓心得及自處之道,為大家提供緩解身心壓力的健康小貼士。

 

另外,星期日保健日時段内嘅《擁抱心靈力量》,主持人黎莉也會跟心靈力量的代表,分享如何平衡身心關係,發掘內在力量,提升修養、強壯自己,與身邊人一齊自強!一齊提升心靈自癒力,愛人更要愛自己!

 

《擁抱心靈力量》節目重溫

第1集

嘉賓:心靈力量主席廖伽偉小姐(Karen Lio)、榮譽顧問繆樂小姐
(Alice Amu)、副總幹事李國民先生(Rikee Lee)

第2集

嘉賓:心靈力量榮譽顧問繆樂小姐(Alice Amu)、心靈巡遊負責人Clement So先生

第3集

嘉賓:心靈力量總幹事劉家穎小姐(Karen Lau)、副總幹事李國民先生(Rikee Lee)

《「疫」境轉一轉》節目重溫

第1集 

嘉賓:心理培訓師兼兒童心理學導師曾慧敏小姐
(Irene Tsang)

第2集 

嘉賓:國際啟導教練協會大中華創會副會長兼啟導教練李健先生(Kendy Lee)

第3集 

嘉賓:心靈力量榮譽顧問兼AOM元始能量學創辦人繆樂小姐 (Alice Amu)、心靈巡遊負責人兼親密關係諮詢師 Clement So先生

第4集 

嘉賓:心靈力量副總幹事兼美國NGH催眠治療發証導師李國民先生(Rikee Lee)

更多專家文章:

快將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