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2
2022年6月23日
地點: 建造業零碳天地
前言

【創建生活新形態 為香港人注入健康動力】

疫情新常態,每個人對健康的關注度更大幅提升;故此,「新城知訊台」與「新城健康+」繼續為香港人注入健康動力,由專家提供全方位健康生活資訊,以「保健、身心、美容、親子、寵物」作為五大主題,內容涵蓋由外在健美到身心護理、由兒童健康到成人健康、甚至寵物健康也照顧周全,以輕鬆暨專業的角度全面介紹健康內容,提供多角度健康資訊。

 

本年度由「新城知訊台」及「新城健康+」合辦的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2》,繼續表揚一眾致力守護香港人健康的產品及服務,從而肯定企業的努力及貢獻。各獎項類別之產品或服務可由公眾提名、以及各大品牌或機構報名參加,再以各個界別的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卓越優秀的產品﹑服務及企業。

 

本屆亦特設同心抗疫健康嘉許獎,嘉許一眾為抗疫作出努力及貢獻的品牌或機構,鼓勵各界繼續眾志成城,同心抗疫,守護香港。

支持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