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前言

[創建生活新形態 為香港人注入健康動力]

 

新城知訊台一直注重健康內容,每星期為聽眾製作超過二十小時的健康節目。疫情新常態,每個人對健康的關注度更大幅提升;故此,新城電台為大眾帶來一個全方位健康生活網上平台「新城健康+」,以「保健、身心、美容、親子、寵物」五大主題,每日為香港人注入健康動力;內容由外在健美到身心護理、由兒童健康到成人健康、甚至寵物健康也照顧周全。一站式健康平台以輕鬆暨專業的角度全面介紹健康內容,提供多角度健康資訊。

本年度由「新城知訊台」及「新城健康+」合辦的《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1,會繼續表揚一眾致力守護香港人健康的產品及服務,肯定企業的努力及貢獻。各個健康獎項類別之產品或服務可由公眾提名及或各大品牌或機構自薦參加,再以各個界別的知名人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選出卓越優秀的產品﹑服務及企業。各界別企業均可以報名,競逐這項健康大獎最高殊榮。

本屆亦特設《同心抗疫健康嘉許獎》,嘉許一眾為抗疫作出努力及貢獻的公司或機構。鼓勵繼續眾志成城,同心抗疫,為香港人注入健康動力。

(例如: 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抗疫物資、採用新技術或創新產品以增強抗疫力及保護性、於疫情期間提供支援給社區或企業等等。)

歡迎電郵你心目中優秀健康產品、服務或公司之名稱至healthawards2021@mbc.com.hk。

自薦參加之公司或品牌,請連同以下相關資料電郵至healthawards2021@mbc.com.hk。 .
公司及品牌名稱 .
品牌認知度 (歷史及市場佔有率等) .
產品/服務質素與效益 .
產品/服務的創新或獨特性 .
產品/服務口碑 .
宣傳策略

支持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