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男人最痛! 預防陽痿 4大方法

要數男人最痛,相信莫過於弟弟抬唔起頭!研究顯示過半數介乎40至70歲的男性,曾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隨著年紀愈大,出現障礙的機會亦愈高。如果閣下偶爾出現不舉,其實也不用過份擔心,一起看看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的分析及 預防陽痿 方法,令巴打重振雄風!

何謂陽痿?

陽痿是指男性生殖器持續或反復出現無法勃起,以達到滿意的性行為。成因其實與心理及生理因素有關,如精神壓力或焦慮、患上某些疾病如糖尿病、血管疾病、神經問題、服用某些藥物如鎮靜劑、飲酒過多及吸煙等。

男人最痛,大概只得這種…

預防陽痿 !切忌睡眠不足

如果偶爾出現不舉,其實亦不用過份焦慮,當男士感到疲倦或精神緊張時,亦有機會無法勃起。中年男性最常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是睡眠不足,培養健康生活習慣極其重要。

疲倦或精神緊張都會導致男士無法勃起。

預防陽痿 方法

只要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其實是可以減低勃起功能障礙的機會。

與其得個驚,不如及早求醫更實際!

01.切勿吸煙

相信大家都會睇過煙盒設計,政府經常忠告市民吸煙可引致陽痿,因為尼古丁可令血管收窄,香煙含多種化學物質,會引起陰莖海綿體的血管硬化,長期吸煙可引致陽痿。

經過書報攤的大家,相信對這幅圖片不會陌生吧?

02. 避免飲酒過多

相信不少男士也試過飲酒後往往無法勃起,以達到滿意的性行為。其實酒精會導致血液中雄激素睪酮減少,影響睪丸生產睪酮,睪酮減少會造成勃起功能障礙。

攝取過量酒精,亦會容易造成令人不滿意的性行為。

03. 避免濫用精神科藥物

抗高血壓藥、抗抑鬱藥、抗精神病藥等,都是常見的引起性功能障礙的藥物,當然成癮藥物,如:嗎啡、鴉片、大麻、古柯鹼、海洛因亦會導致勃起功能障礙,大忌!

依賴西藥,亦會為身體帶來負擔。

04. 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培養健康生活習慣包括均衡飲食、定時運動、充足的睡眠及有效處理精神壓力,除了可以預防陽痿,對身體亦百利而無一害!巴打們,動起來吧!

巴打們,重振雄風,come on!

治療方法:開放討論性需要

很多情況下陽痿是可以治療的,故患者有任何懷疑,都應及早求醫,治療方法多方口服藥物醫治。此外,患者亦可與伴侶開放討論性需要,改變性習慣,如挑逗或互相愛撫。有任何懷疑,都應盡快求醫。

有任何懷疑,不要畏疾忌醫,應盡快求醫。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