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美肌教主Blog | 嫩白秘密:加強肌膚主動性吸收

女士們為了保持肌膚,不惜花錢購買不少護膚品,但其實如果皮膚不夠強化,自我保護力不夠,塗再多的護膚品也是徒然的。定期進行療程,不但可提升皮膚對護膚品吸引率、並能提高皮膚抗曬力。久而久之,便能延緩皮膚老化,保持年輕柔嫩肌。

什麼是主動性吸收?

主動性吸收顧名思義是指皮膚主動吸收營養。今個星期我會同大家分享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如何加強皮膚主動性吸收營養。

加強主動性吸收的好處:

            1.         有效促進肌膚對護膚品的吸收率,令護膚品功效有效發揮;

            2.         針對性提高肌膚抗曬力,確保肌膚持久活力嫩白。

在天氣悶熱的日子,經常流汗,肌膚容易感覺黏膩,許多人會在護理上只薄塗護膚品馬虎了事,又或怕塗上護膚品後流汗不吸收,而索性不塗上面霜,又不塗上防曬。在這樣的情況下接觸陽光,皮膚光老化定必有早冇遲。初老階段未到,色斑、皺紋、鬆弛已經越見明顯,那絕談不上保持肌膚嫩白。

如何加強肌膚主動性吸收能力?


防止光老化引致的皺紋、色斑、膚色不均及乾燥等問題,並不困難。日常做好防曬功夫外,恆常進行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加強肌膚主動性吸收力,運用自由基雙煞抗自由基,減少氧化,加強肌膚抗曬力,那要保持活力嫩白的膚質就變得輕鬆。

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

Rubylight 紅寶石光屬於軟激光是養護光子療程,啟動肌膚主動性吸收力

  1. Rubylight紅寶石軟激光跟所有硬激光完全不同,不會輸出熱能,具清涼感,完全無痛。輸出波長屬養護型冷激光,啟動肌膚主動性吸收力,並能提高皮膚整體的彈性。
  2. 肌膚吸收Ruby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後,作出主動性吸收力提高吸收率,並同時喚醒肌膚自我改善性的修復行為 。主動性吸收就是指皮膚好像一個平日不肯進食的小朋友,經啟發後自我主動搶食物吃的模樣。自我改善性就如一個平日工作散漫的人,經喚醒後不但認真工作,還會主動改善自己不足之處。
  3. 當吸收了Rubylight 紅寶石軟激光,啟動肌膚主動性吸收力加強後,不但促進護膚品的吸收率,而且更大得着是強化肌膚的自癒力,有利於修護表皮生長因子,預止皮膚變薄,減少皺紋、鬆弛、膚色變暗黃及粉刺暗瘡呈現。

三重抗曬,活力嫩白


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強化肌膚主動性吸收力,加速肌膚吸收速度,配合補充輔酵素Q10,令肌膚有效率運用輔酵素Q10,強效發揮抗氧化效能,提高抗曬力,保持肌膚彈性。


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配合日常護理使用Cream Fusion 50 和Nano Q10 Enhancer,這對自由基雙煞有效清除強盜「自由基」,以超微細嘅份子滲透肌膚,由表皮逐層慢慢釋放到底層,加上光能啟動肌膚高度吸收,發揮更強大的三重抗氧化能量,推高肌膚彈性和白嫩質素。


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 + 自由基雙煞

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加自由基雙煞配合三重抗曬,有效遠離皺紋、色斑、膚色不均及乾燥等問題,推高肌膚活力嫩白質素。

  1. 防止光老化帶來的氧化、羰基化及醣化,令肌膚過早鬆弛;
  2. 預防羰基化肌膚出現暗啞,黃色化變黃、甚至蠟黃現象;
  3. 促進更新能力,消除堆積老舊角質,減少粉刺暗瘡形成;
  4. 提高抵禦紫外線能力,減少自由基對膠原蛋白損害,預防皮膚鬆弛與皺紋加深。


Rubylight 紅寶石光療程 + 激光、彩光、射頻、HIFU


恆常吸收Rubylight的養護光能還可具穩定纖維母細胞的功能,絕對是生產膠原蛋白的質素量的關鍵環節。纖維母細胞(孕婦)數量越多,越活躍,越完整。當施行激光、彩光、射頻、HIFU 等儀器時,被激活生產膠原蛋白(嬰兒)會越多,質量亦會越高。情況好比一個健康活力的孕婦(纖維母細胞),容易生產健康肥肥白白嬰兒的道理一樣。


健康活力的纖維母細胞的完整性及活躍度,直接影響生產膠原蛋白的質和量,Rubylight 紅寶石光能可活化纖維母細胞活力度,在提升膠原蛋白的質量至為重要,亦有增強抵禦紫外線對膠原蛋白的侵害,穩定彈性和減少色素形成作用。


強化肌膚主動性吸收力絕對是保持彈性嫩白的根基。

圖片來源 : Black&WhiteBeauty,x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