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養出特優肌膚的4項百搭療程

冬季是收藏能量的最佳季節,運用百搭療程收藏充足的優質能量,養護出不一樣的特優肌膚質素。今個星期會同大家分享養出特優肌膚的百搭療程:

1. Tri-Blended三純療程~提升肌膚全方位最佳狀態

百搭療程~Tri-Blended三純療程以獨特的柔捻方式進行,在短時間重建皮膚屏障結構,三純成份的黃金比例,滲透迅速,激活彈性再生,做到全方位再生修復,肌膚瞬間年輕回彈,保持最佳狀態。

1.1 三純劑各有專長

Regeneration 亮白再生~保持肌膚亮白活力
Oxygenate注養活肌~去黃提亮,增加透明亮光澤感
Caviar魚子呵護~消除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

三純成份的黃金比例讓皮膚得到全方位再生修復的協同效應。純劑是高技術提鍊活性液體因子,滲透力極強,顯效性高的專業護膚品。當中所含的有效活性成份直接作用於皮膚屏障,產生激活、修復、再生效能,幫助肌膚在短時間內恢復最佳狀態。

1.2 純劑 vs 精華素

純劑與精華素作用和感覺很相似,但純劑活性因子濃度比精華素高,針對性強,滲透層面較深。純劑被皮膚吸收後,迅速激活肌膚再生的連結性,再配合揉捻手法有效提升皮膚微循環及代謝狀態。

純劑 vs精華素純劑精華素
活性因子濃度濃度高濃度低
皮膚層針對性針對深層皮膚淺層保養性
主要功能激活再生維持功能健康
其他功能連結再生復修的橋樑作用導引親和及倍效護膚品的作用

此外,純劑有皮膚再生復修的橋樑作用;而精華素就有維持皮膚功能健康和導引護膚品的作用。

純劑所含有的「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s),有助皮膚維持健康年輕的結構。配合獨特的教主柔捻手法更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倍效肌膚彈性再生及修復生長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