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爛桃花 有樣睇|80後風水師玄明:都可以Happy Ending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人生中能遇到自已的伯樂是人生中的一大喜訊。然而,豈有人人都能遇到「伯樂」之理,更不用說感情的路上了。人生在世總會遇上幾位人渣敗類,或者自已就是她人的爛桃花。那麼, 爛桃花 的女生的樣子如何?是美女嗎?紅顏禍水是什麼樣子?整容可以改善爛桃花? 爛桃花 vs 無桃花,那樣較好?天生爛桃花如何得到Happy Ending呢 ?

爛桃花 女生的樣子如何?是美女嗎?

爛桃花 的女生樣子非常容易分辦,眼形大眼珠亦大,兩眼中間與鼻交匯的山根不夠高,額突,下巴尖等為最常見的特徵,當中不少皆是美人丕子。以筆者90%客戶也是女性的經驗來說,爛桃花的女生不一定是美女,約有60至70%不算是美女,只是她們桃花再爛也沒什麼「新聞價值」而已。令人痛心的是,她們總帶著一種魅惑的氣息吸引著虎視眈眈的渣男們…

Tag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