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童顏 男女的命運 |風水師玄明:天生人見人愛

童顏 ,天生擁有著一副長不大的相貌,往往外表比真實年齡年輕十歲以上,是很多人夢寐以求也得不到的天賜禮物。那麼, 童顏 男女在職場上的際遇好嗎?天生一副童顏對愛情運有何影響,伴侶又會如何?童顏有什麼好處?有什麼壞處?

童顏

童顏 係職場上係點?

童顏,長不大的外表,必然與命格「十神」中的「食神,傷官」有著最大關連,食神傷官(以下簡稱食傷)掌管著人的健康與壽命,食傷過強、過弱、有刑沖,也會有壽命不長徵兆,而食傷於八字四柱中的日柱地支當中,則最大機率擁有童顏的特徵。擁有童顏的人,天生性格有著極大的反差,不是招招積積,鋒芒畢露,就是溫和內向,多愁善感。


毛髮 男女大不同| 玄明︰天生毛多身體好

童顏

日支為傷官的人,對需要對外見客,言語表達需求高的工作,或者演出表演的工作相對合適,而且際遇也會比較好。而日支為食神的人,則有著多愁善感的性格,著重仔細的地方,心思細密,對文章創作,與人深度交流則更為有利,而且同理心相對較高。不過不論是食神還是傷官,皆因著重面子,中心有著一夥容易受傷碎裂的玻璃心,但往往需要認識一段時間才能被人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