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不同的 光 波段的 美容 作用|Dr. Anson Tong


一直以來,人類對 光 有著不同的理解和不同範圍的研究,女士們關注的,通常有二:一是看北極光;二是光對美容的好處。這兩集,我簡單講講光對 美容 的好處吧。


電磁波可按照頻率分類,從低頻率到高頻率,主要包括無線電波、微波、兆赫輻射、紅外線、可見光、紫外線、X射線和伽馬射線。人眼可接收到的電磁波,波長大約在380nm 至780nm(頻率介乎 400THz-790THz)之間,稱為可見光。人眼最敏感的波長大約在 555 nm,即光譜的綠色部份。


帶電粒子與氧氣氮氣撞擊而釋出的光,有不同時間之分。例如,紅色光比綠色光需要較長時間才可釋出(2秒和0.75秒)之分。而不同波段對皮膚的好壞處則有著不同的理解。

Laser hair removal in a clinic Premium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