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貓狗 乾糧濕糧 分析|Pets Central 郭慧雅


其實貓狗的食物分類也是在於 乾糧濕糧 的分別,濕糧有80%都是水份,對於一些動物有腎病或者年紀老邁來說,食濕糧比較好一些,尤其是長期缺水的動物又或者是吸收水份不足的動物,他們可以從濕糧當中吸收多一些水份幫助身體。


獸醫們通常建議大家購買一些有A A F C O認證的動物食物, 這個是一個美國的飼料管制認證, 全名為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s,於1990年組成, 這犬貓營養小組的成員是由獸醫和寵物營養學家、寵物食品廠商組成,當初也是由FDA(美國藥物管理局)的人帶領 ,所以在寵物食品業界被視為一個標準。


如其名Feed(飼料)而非Food(食品),最初AAFCO成立時的目的是為了規範動物飼料工業。AAFCO不是政府機構,它比較像是一個民間顧問機構,其成員是代表美國50個州、加拿大和聯邦政府的一些學者和飼料供應商。AAFCO參與動物飼料和寵物食品行業相關規則的制定,流程非常透明。

The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s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