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拆解醫學美容的興起!常見醫學美容Q&A(3)|Dr. Anson Tong


Q: 為什麼近十年香港會興起醫學美容?


A: 很多人想做一些改變,站在求美者的角度,她們愛美,但同時又顧慮重重!近十年興起的醫學美容成為美容的潮流,因為它在將你變美的同時對人體的創傷小、恢復快,這是消費者和醫生對美容技術的共同訴求。由於美容科技日益發展,現代女性也主重美麗健康,在這資訊發達透明度高的社會,很容易在電視或網絡媒體上看到很多有關的資訊,從而廣泛地推廣醫學美。


而醫學美容最早期是在歐美、韓國、日本,這些國家較為流行。而在香港早期有一段時間流行韓風,很多人喜歡韓國明星,因為他們的五官比較標緻。而很多的韓國節目,也有整容真人秀的節目。而慢慢地將這個潮流帶到香港。而且有很多畢了業的醫生也進入這個行業。最重要的是社會漸漸開放,對於打針、整容也不是一件什麼醜的事情,多了很多女性大膽地分享心得,和現代女性愛美的觀念,把自己外貌變美是一件應該的事情。女人要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