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為什麼我打Botox瘦面不明顯?常見醫學美容Q&A(2)|Dr. Anson Tong


Q: 為什麼有些人打Botox會沒有效用?


A: 好少會無效。如果真的出現這個情況可能是份量不夠,或者長期打有機會抗藥性!其實Botox 分量按美國botox指引,以瘦面而言, 通常 100units botox會加入少於3cc盬水,即3cc=100units。如果注射1.5cc=50 units,但加入 6cc盬水,這樣1.5cc便只有25units,效果依然有,但不明顯同維持得不長時間。


東方人面型來說,50units是比較安全而且有效的分量。 咀嚼肌只有用botox 先會有效,如果是脂肪,不會有效。如果面珠有比較多脂肪,視覺上botox瘦面的效果 就會減低,因為脂肪會遮了面部輪廓。又如果瞓覺有磨牙習慣,會有機會有大細面。至於效果維持得不長時間的問題,要介口來解決,如果想瘦面,就不可以再食以下食物:香口膠、牛肉亁 、 豬肉亁 、 尤魚絲 、 花生 、 果仁 、 軟骨 、 花生糖 、 香蕉糕 、 年糕等……

Smiling of young beautiful asian woman clean fresh healthy white skin looking at mirror.girl touching on her face with hand and applying cream at home.spa and beauty concept Premium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