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5大 垃圾食物 陷阱 果汁真係咁健康?|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因應疫情,政府下令再暫停健身室等場所營運7日,不少會都會選擇到少人的室外地方跑步,不過思敏提提大家,在強制戴口罩令下,在室外做運動沒有豁免,大家都記得要戴口罩!不過思敏發現做運動還可以幫助我們減少進食 垃圾食品 ……

Beautiful young fitness asian woman running and exercise wearing a protective mask at the riverwalk in the morning. Premium Photo


有英國大學研究180名市民的運動及飲食習慣,發現運動量多的人比運動量少的人少15%食垃圾食品的意欲,例如薯片、漢堡等營養價值低的食物,相反會食更多健康食物。而啤梨都表示同感,有做運動的時候連人都會變得更積極!


思敏認為可能是做運動分散了我們的注意力,更少去想一些垃圾食品。而且在花心機和時間去做運動後,相信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浪費做運動的成果,因此拒絕去食垃圾食品。

Side view french fries with seasoning Free Photo


以下5款垃圾食品非常受大眾歡迎,你會經常食嗎?


1.奶茶


相信奶茶是香港人的至愛,由傳統茶餐廳的絲襪奶茶,到大街小巷都有的台式珍珠奶茶,都非常受歡迎。但其實一杯茶餐廳的凍奶茶含130卡路里,珍珠奶茶更高達400卡路里,原因出自沖奶茶所用的高脂奶和大量的糖!大家還是少飲為妙。

Taiwan milk tea with bubble Premium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