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如何令狗狗自律及服從? 訓練狗仔 要由淺入深|全民必Buy – Pet Pet俱樂部


不少主人都會 訓練狗仔 ,希望狗仔可以聽懂自己的指示。但其實訓練狗仔同教小朋友一樣,想訓練好狗仔,絕不是易事,令不少主人頭痛!但其實訓練狗仔不是只為表演,更對日常生活有幫助,啤梨今日就同大家分享訓練狗仔自律及服從。


訓練狗仔可以由基本指令開始,一些基本的動作指令,例如坐下、握手、轉圈等,這些動作偏向表演性質,啤梨更笑言只是為了讓主人獲得存在感。但其實這些看似簡單的動作指令都可以「升級」,在日常生活都可以有作用,例如坐下的動作,當狗狗被身邊的環境吸引時,叫牠們坐下,可以令牠們冷靜下來,集中於進行指令;另外,思敏都表示握手的指令可以用於與小朋友見面時,作為一個表示友好的動作,從而促進小孩與寵物之間的溝通。

Beautiful woman doing high five her adorable golden retriever dog at home. love for animals concept. lifestyle indoors Premium Ph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