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全城試用口碑極佳 乾性皮膚敏感肌恩物 |免費送 La Raine 有機玫瑰花水+有機薰衣草花水 禮物set

悶熱的春夏季一向是敏感肌的天敵,加上每日戴上口罩,令肌膚變得更脆弱,倘若故亂選用護膚品,產品內的化學成份,分分鐘令情況雪上加霜。如果你是敏感肌,而又追求天然、有機的護膚品,來自加拿大的 La Raine 絕對是你的首選。


近日,於網上經常看到不同blogger或KOL分享護膚心得,對天然及有機護膚品牌La Raine一致讚好,不論敏感肌、痘痘肌或是乾燥膚質一樣適合,面膜及花水更是重點推介。

Beauty KOL Gigi La Raine 試用分享

跟一般OL一樣,長時間受敏感肌困擾,加上口罩影響,令下巴及臉頰有不少粒粒,而且口罩不斷的磨擦,令肌膚容易泛紅。Gigi 有見 La Raine 標榜天然有機,更重要是加拿大製造,一口氣選用3個產品。短短使用一星期,泛紅位置已明顯改善。


每當轉季時,皮膚總會出現一系列過敏問題,平日一直有使用市面上的花水作護膚品,但是都普遍存在不能於眼部使用的缺點。直至遇上 La Raine 的有機薰衣草花水,除了日常保濕之外,同時幫我解決了肌膚上的問題。


最近我的臉頰上和眼皮上出現了敏感紅塊,使用任何護膚產品都會有刺痛的感覺,令我不得不使用上類固醇藥膏,而類固醇藥膏最大的壞處就是會令皮膚變薄。後來當我使用La Raine有機薰衣草花水取代類固醇藥膏後,敏感紅塊明顯消紅,使用時不會灼熱刺痛,反而帶點清涼的感覺,令皮膚下的發炎徵狀迅速降溫。除了皮膚上的問題,原來一般的灼傷、燙傷等的問題都可以使用 La Raine 有機薰衣草花水作消炎鎮靜的作用,促進傷口癒合,避免留下疤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