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無限極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優越抗疫本草科研保健產品

恭喜 無限極 獲得新城知訊台「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 優越抗疫本草科研保健產品」。以下睇睇品牌得獎感受:


非常榮幸今次能夠於新城知訊台主辦的「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中獲頒「革命性健康」類別「優越抗疫本草科研保健產品」!

無限極 (香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將中華本草與現代科技相融合,為大家帶來高效安全的健康產品,今後我們亦會繼續為更多人創造健康人生而努力。


產品資料:

無限極 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都是採用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藥食同源」的健康養生食材,例如雪耳、香菇等等。而明星產品——「正氣套裝」內的兩款產品:保健保本草菁萃同靈芝皇本草菁萃,便採用了靈芝、香菇、茯苓和銀耳等食材。這些食材經實驗證明,含有珍貴的「多醣」成分,分別為靈芝多醣、香菇多醣、茯苓多醣及銀耳多醣。這些多醣經過細胞實驗或臨床前研究證明,具有特定的活性或功效,可以通過啟動免疫細胞、促進抗體產生和啟動抗體等途徑,綜合調養免疫力。所以進食這些本草健康產品對增強抵抗力是十分有幫助!


產品功效:

免疫力是我們的健康屏障,亦可以說是對抗疾病的第一道防線。而在中華傳統智慧——中醫的角度,我們常會聽到「正氣存內,邪不可干」,意思是說如果人體內有足夠的正氣,外來的細菌病毒就不會影響到我們。所以正氣越強,便代表免疫力越強!

而當我們體內的正氣不足時,便會可能出現以下徵狀,包括:目光呆滯無神丶面色灰暗、精神欠佳、容易疲勞丶記憶力下降丶聲音低微丶反應變慢丶無胃口丶失眠丶經常感冒丶病程長、傷口難愈合等等。如果您的身體出現以上正氣不足的徵狀,也就是說您的免疫力需要加強了。


關於 無限極 (香港)有限公司

無限極 (香港)公司將「弘揚中華優秀養生文化,創造平衡、富足、和諧的健康人生」作為自己的使命,致力於通過提供優質的中華本草健康產品來強化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