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尚芳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優越抗疫科技產品

恭喜 尚芳 獲得新城知訊台「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 優越抗疫科技產品」。一起睇睇品牌得獎感受吧!


感謝新城知訊台頒發「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 優越抗疫科技產品」。尚芳 由2010年起與浸大中醫藥學院合作研發專利草本抗菌精華,不單已經証實有效殺滅七大有害病菌,亦有效舒緩鼻敏感。 尚芳 紮根香港十年,繼續帶健康給香港人,信心之選"十年抗疫,唯有 尚芳 "。


產品資料:

尚芳 納米空氣抗菌系列的配方能殺滅空氣中包括金黃葡萄球菌、白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達96%以上,證實有效殺滅94%以上甲型H1N1及乙型流感病毒,最新測試證實有效殺滅退伍軍人桿菌及克雷伯氏肺炎菌達99%以上。


尚芳 殺菌機能把空氣中的致敏源殺滅,加上草本配方的天然成分如丁香、荊芥及連翹等,有效舒緩鼻敏感及流感引起的不適。


在過去的幾年中,使用獲得專利的抗菌草本精華溶液持續進行產品開發。 尚芳 開發了不同的產品以適應各種用途,例如家中,辦公室,汽車等等,照顧不同場景的需要。 旨在讓我們的客戶隨時隨地為他們提供保護。


通過產品測試:

  • SGS 空氣抗菌效果測試
  • 毒理評估
  • 皮膚過敏測試
  • 急性吸入毒性測試
  • 甲型流感H1N1及乙型流感病測試
  • 退伍軍人桿菌測試
  • 克雷伯氏肺炎菌


關於 尚芳

經歷2003年沙士後,港人衛生意識提高, 尚芳 獨具慧眼捉緊這個契機,於2004年攜手與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合作研發草本配方,望能在香港研製出安全有效的空氣殺菌劑。在前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院長,經過5年來馬不停蹄的專注研發, 尚芳 在2010年成功研發出可消滅7種病毒病菌的中藥獨家配方,有效預防及舒緩多種病徵,終於能為港人提供可信賴的草本殺菌產品。


尚芳 自2010年紮根香港,多年來一直為香港工商機構、醫院、學校及各大企業等供應衛生及殺菌用品,並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如政府機構如立法會、醫療機構如拿打素醫院、C&L Medical Group;大型企業如KFC、AIA;學校如聖嘉勒女書院、拔萃女書院、社福機構如香港關注弱勢社群協會等,可見 尚芳 是眾多大機構的信心之選!


*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僅參與發明及測試本天然草本配劑之成效,並無參與「尚芳」納米空氣殺菌機及其他產品之研發、製造或市場營銷。「尚芳」納米空氣殺菌機及其他產品之研發、製造或市場營銷由「尚芳保健」全權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