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脊萃醫療 – 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優越脊醫服務

恭喜 脊萃醫療 獲得新城知訊台「健康香港生活大獎2020 – 優越脊醫服務」 。立即睇睇品牌得獎感受:


我們很感謝新城電台, 頒發優越脊醫服務獎項給我們,這是對我們在服務市民上的一種肯定。脊醫服務近年深受市民歡迎,我們會繼續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所有關注脊骨健康的人,並推廣全人脊椎治療的好處。


脊萃醫療 健康小貼士

脊萃醫療 提提你別以為孕婦產後,就要放棄自己的身型!產後六個月,荷爾蒙鬆弛素慢慢減少,這個時候去矯正自己痛症及Keep fit,如果有適當的營養、肌肉以及脊骨護理,分分鐘連腰痛都會消失;所以產後纖形痛症護理好重要,詢問你的醫生以及專業人士有關資訊吧!


服務資訊:

最近是否少了運動,體重有增無減?纖營密碼推出網上自學減重方法,教你如何設計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減重餐單。減肥需要決心及正確的方法。自己脂肪自己減,馬上聯絡我們吧!

電話及 Whatsapp 查詢:6996-3287


關於 脊萃醫療

脊萃醫療 成立於2005年,多年來為大家提供用心的脊椎醫療及護脊保健服務。 我們關懷每一位求診的你,無論急性或慢性痛症治療以及恆常脊骨保養, 我們的團隊都會悉心照料你的健康。 我們的使命是持續提供用心治療及致力宣揚脊骨健康的重要性, 希望每一個人都感受到護脊帶來的好處。


脊萃醫療 的醫療概念是全人治療。但病人的痛症或身體不適, 未必只是錯位問題。 我們除了針對性的舒緩痛症, 同時會全面了解病人的身體狀況, 增強恢復人體自癒能力。 我們會因應病人的狀況, 運用手法矯正治療再配合適合的脊椎物理治療, 以及改善生活飲食習慣、姿勢及運動, 來達到全人治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