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b Interstitial Ad
新城健康+

玩 扭扭板 減肥?扭一小時只消150 卡路里!|全民必Buy-思家瑜樂

香港疫情終於稍有緩和,政府昨日(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放寬社交距離相關限制措施,而健身室、健身中心等場所將會在星期五(8日)重開。不過,相信不少人在這幾星期已經習慣了在家運動,而 扭扭板 亦是一眾愛瘦身的女士的選擇之一。

Youtube: ZEE LALA

扭扭板這類對體能要求較低的運動,不少女士都非常鍾情,在家煲劇同時扭扭扭,以為可以纖腰減肥。不過,思敏指出,其實有研究顯示,扭1小時的扭扭板,只能消耗 150 卡路里,約一包薯片,所以難以單靠玩扭扭板減肥。


不過,對於運動新手來說,玩扭扭板的危險性低,與其在終日家中躺著不動,思敏同啤梨都一致認同「好過唔陏」。不過對於玩扭扭板可以局部修型,減腰部腹部脂肪的說法,就見人見智了。


疫情期間,不少人都會買運動器材在家運動,不過,在家運動都要注意安全,思敏就表示曾經拉斷彈力帶,非常危險!避免受傷,大家在使用運動器材前一定要好好閱讀說明書。


閱讀更多:
2分鐘BB版 平板支撐 3個新手小貼士|思敏《思家瑜樂》